教师名录

任娟莉
发布时间:2019-04-01     作者:   分享到:

姓名:任娟莉

性别:女

出生年月:19745

民族:汉

职称:讲师

职务:支部书记

最后学位:工学硕士

工作单位:艺术与传媒学院

通讯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西安工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

邮政编码:710032

电话: 029-83208168

E-mail1030604383@qq.com

主要研究方向:从事工业设计、产品设计方向的研究、教学工作。

简介:就读于江苏理工大学工业设计专业及西安工业大学机械工程专业。1999年起先后在西安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从事教学工作,曾担任工业设计教研室主任、产品设计系主任,现任党支部书记职务。主要从事工业设计、产品设计的研究、教学工作,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主持完成校级教学研究项目2项,获得校级教学成果奖1项、省级教学成果奖1项。获得校级教学明星提名、校级优秀教师、校级优秀班主任、校级优秀党员等荣誉。主持完成多项横向科研项目,参与完成陕西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1项,参与完成国家863课题项目组织学生参加专业比赛,所指导学生在全国大赛上获得金、银、铜奖多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