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名录

董伟
发布时间:2019-04-01     作者:   分享到:

 

姓名:董伟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894

民族:汉

职称:讲师

职务:无

最后学位:硕士

工作单位:艺术与传媒学院

通讯地址:西安市新城区金花北路4

邮政编码:710021

电话: 029-86173303

E-maildongwei@xatu.edu.cn

主要研究方向:场地信息的量化表述与分析

简介:2007-2015年就读于东北师范大学环境设计专业,20157月入职西安工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主要从事环境设计专业的教学、研究工作。目前主要的研究方向为:时间地理学视角下的场地物理环境信息、空间行为信息的量化表述与分析。从教以来发表教学科研论文多篇,参与西安工业教学改革项目4项、校长基金项目、MOOC建设与专业核心课程建设各1项。目前主要承担环境设计专业学科竞赛的组织与协调工作。从教以来指导学生获得“艾景奖国际风景园林规划设计竞赛”金奖、银奖各1项;“园冶杯国际风景园林规划设计竞赛”铜奖一项;2017年被评为“艾景奖”优秀指导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