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名录

王强
发布时间:2019-04-01     作者:   分享到:

 

 

 

姓名:王强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8211

民族:汉

职称:讲师

职务:

最后学位:艺术硕士

工作单位:艺术与传媒学院

通讯地址:西安工业大学金花校区

邮政编码:710021

电话: 029-86173303

E-mailalleu@163.com

主要研究方向:从事策展评论、艺术市场及公共艺术的研究、教学工作。

简介:2005年毕业于西安美术学院雕塑系,2013年毕业于山西大学美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2013年到西安工业大学工作,现为环境设计系教师,主要从事策展评论、艺术市场与公共艺术方向的研究、教学工作,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主要代表作有走向生活的艺术—艺术市场解密等。指导学生获得国家级比赛1项。兼任中国文化产业促进会城市雕塑文化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工艺美术学会雕塑专业委员会会员,曾为雕塑杂志市场专栏作者,国家艺术基金人才培养项目资助之丝路国际艺术策展人,陕西省美术博物馆举办的第三届现代文化艺术节独立板块策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