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大学生艺术创新训练中心
发布时间:2017-05-18     作者:   分享到:

 

    艺术与传媒学院大学生艺术创新实训中心主要依托学院各类教学资源、专业资讯和科研成果的优势,构建了有利于学生开展自主学习、自由探索的创新实践平台,能满足学生进行创新性项目研究、校企合作项目实践及参与学科竞赛的需求。
   中心建设了一套相对合理、稳定的创新训练项目体系,项目来源广泛,包含了学生自主项目、校企合作项目、教师科研转化项目等。不同来源的训练项目构成了项目体系的组成模块,而不同难度的训练项目则构成了项目体系的多个层次。
    艺术与传媒学院艺术创新实训中心合理的训练体系,使学生在研究性学习、创新性学习、团队合作能力等方面得到了全面的提高。在省市、国家级的学科竞赛中屡获佳绩:中心的学生200余人次获各类实践教学学科竞赛奖项95项,其中国家级奖12项,省级奖52项,获得了相关协会、企业举办的赛事奖项近百项。获各类优秀组织奖10余项;获国家优秀指导教师奖4项;获省级优秀指导教师奖10余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