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二维动画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7-05-18     作者:   分享到:

  

    1、二维动画实验室主要承担了二维动画设计、二维动画制作、Flash 动画创作、二维无纸动画设计、电视栏目包装、网页及UI设计等课程的教学实验、本科毕业论文、大学生开放性、创新性实验等工作,也为教师及研究生提供科研服务。

    2、本实验室可开设以下实验: 

    1)二维无纸动画制作;

    2)动画运动规律

    3、通过本实验室,实现了动画专业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的有效结合。实验室能使学生完成二维动画作品创意构思、分镜头制作、原画、动画绘制,使学生对二维动画的制作过程、动作设定等有了充分的认识,增加了学习兴趣,提高了实践和创新能力。同时,通过该实验室,学生能制作出具有较高水平的二维动画作品,不仅提升了学生学习的成就感,而且也增强了就业的市场竞争力。
    4、本实验室主要的仪器设备有:动画拷贝桌35台;椅子35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