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启事

学院首页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设计学院博士及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5-07     作者:   分享到:

 

一、学校与学院简介

西安工业大学坐落于古城西安,是陕西省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学校拥有学士、硕士、博士学位层次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是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设站单位。学校创建于1955 年,1999年实行中央与地方共建,以陕西省管理为主。 现有教职员工1800余人,全日制在校博士、硕士研究生2000余人,本科生约1.8万余人。学科专业涵盖工学、理学、管理学、经济学、法学、文学、教育学、艺术学等8个学科门类。

设计学院于2002年成立,经过十几年的建设和发展,逐渐形成自身的学科优势和办学特色,成为西安工业大学对外宣传展示的重要窗口和大学生艺术素质教育基地,在省内艺术教育领域取得较高声誉。目前,开设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和数字媒体艺术4个本科专业及1个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点,在校生1500多人。学院成立至今,承担并完成各类科研项目100余项,获省级及校级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二等奖10余项,多次组织学生参加省内外各类社会实践及艺术大赛,已有600多人次获奖,各类专利授权200余个,获得各类优秀组织奖50余项。

学校期待各类英才汇聚校园,践行“敦德励学,知行相长”的校训,弘扬“忠诚进取,精工博艺”的校风,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建设高水平教学科研型大学一起谱写绚丽乐章。

二、招聘学科领域

需求学科(专业)领域 学历及学位要求 其他要求
视觉传达设计 博士研究生 视觉传达设计、信息设计与技术等相关专业(方向)博士,具有国际背景、国内外知名院校者优先。
环境设计 博士研究生 环境设计、景观设计及建筑设计等相关专业(方向)博士,具有国际背景、国内外知名院校者优先。
产品设计 博士研究生 产品设计、交互设计及工业设计工程等相关专业教授(方向),具有国际背景、国内外知名院校者优先。
动画与数字媒体艺术 博士研究生 动画、数字媒体艺术及技术等相关专业(方向)博士,具有国际背景、国内外知名院校者优先。

三、招聘待遇

按照博士研究生近五年已取得的学术业绩水平,采取以下方式招聘:

1.住房保障:首聘期提供无偿周转公寓住房一套,或租房补贴1500元/月;

2.首个聘期考核优秀,进入事业编制后,与校内职工享受同等住房政策,或提供一次性购房补贴40万元;

3.提供安家费6-10万元;

4.提供科研启动经费5-50万元/人;

5.聘至不低于专业技术七级岗位(副教授)并享受所聘岗位待遇;

6.学校拥有从小学到中学优质教育资源,为我校职工子女提供优质、便捷的教育保障服务;

7.学校急需引进的高层次人才,采取“一人一议”政策。

四、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西安工业大学设计学院  

邮编:710032

联系电话:029-83208168(传真)

联系人:王光奎

简历投递邮箱:275820394@qq.com。

 

                           西安工业大学设计学院

                                       2019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