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3     作者:   分享到:

3月10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著主持。

按照《西安工业大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办法(试行)》的要求,本次述职工作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上,丁西蓓等2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王光奎等5名党支部书记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2022年度开展“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组织生活会和主题党日活动等情况,查摆支部问题情况,并重点阐述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随后,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进行了评议打分。

最后,周著对各支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并要求各支部通过工作述职找差距、找问题,抓好整改和落实,不断创新工作,激发党支部活力。

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大会。

             文:张秀丽 图:张秀丽 审核: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