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艺术与传媒学院与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举行“大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共建协议签约暨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04     作者:   分享到:

3月3日,学院与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举行“大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共建协议签约暨揭牌仪式。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馆长余红健、学院党委书记周著、党委副书记张晓宾、辅导员黄怡梅及志愿者代表2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余红健代表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向学院领导、老师及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纪念馆的发展历史和文化传承,并希望通过开展专题讲座、课题研究等形式,深入挖掘纪念馆的红色文化内涵,创新红色教育形式。

周著对纪念馆给予基地共建的支持表示了感谢,随后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并希望以此次共建实践教学基地为契机,推动“大思政课”走深走实、不断提升育人实效。

志愿者代表薛照翔作志愿承诺: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服务守则,以一流的精神状态,积极参与到各项志愿服务中去,将志愿服务精神融入自己的言行中,践行初心使命。

最后,余红健与周著共同签署了“大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共建协议并揭牌。

仪式结束后,学院师生在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开展了研学活动。

文:黄怡梅 图:黄怡梅 审核: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