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4     作者: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3月3日下午,学院党委在X-204会议室,召开了艺术与传媒学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著主持。

会上,周著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围绕“学院活力提升年”主题,要求所有成员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严抓规范与创新,不断提升学院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压实两个责任,不断提高风险防范意识,确保工作监督落实到位;管理部门要全力做好广大师生的服务保障工作。

院长苏胜提出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在人才培养上积极参与作出贡献,从活力提升上谋求专业发展。党委副书记张晓宾指出,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所有成员要有忠诚的品格、积极的心态和严谨的工作作风,学院纪委将出台学院相关监督管理办法,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

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办公室成员、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文/图:张秀丽 审核: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