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8     作者:   分享到:

为引导青年学子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 11月27日校学工干部宣讲团成员、我院团委书记杨娜娜老师为我院学生宣讲二十大精神,7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宣讲活动。

宣讲中,杨娜娜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等方面对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同时围绕学生应如何在学习生活中落实好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生动详细的阐述,要求同学们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增强班干意识、增强勇于担当的意识、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更高政治站位,更强的使命担当,主动作为、攻坚克难。

文:孙雅茹 图:孙浩力 审核:张晓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