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院召开2022级研究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26     作者:   分享到:

   为进一步了解校园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党员们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状况,做好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学院于1125日在金花校区接待室召开了2022级研究生党员座谈会。周著及2022级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党员们分别交流了自己在学习、生活中的心得与体会,分享了自己的想法与经验,并发表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感想。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以严格标准要求自己,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各种挑战,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周著对学生党员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对学生党员们提出了以下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坚持政治原则、坚定政治道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专业技能、文化素养;要争当榜样模范,希望大家积极贡献青春力量、展现青春责任,在疫情防控及学习、生活、工作中带好头、做好表率。

文:张秀丽  图:张岳  审核: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