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宪法,讲宪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5     作者:   分享到:

11月14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宪法,讲宪法”——争做宪法小卫士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杨娜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杨娜娜倡议支部党员响应国家号召,促进宪法教育深入校园,推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从而形成弘扬宪法精神,培育法治观念的校园氛围。杨娜娜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增强学习主动性,提高组织活力,推动支部发展。

刘洁林同志说,我们应做到学法与守法相结合,在学习生活中自觉做到不违章不违纪,让宪法信仰根植于我们内心最深处。史文强同志说,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知法、懂法、守法,不断增强法律观念,抵制不良现象。为校园文明建设而努力,为民族复兴而奋斗!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弘扬了宪法精神,也使宪法知识深入人心,有利于营造出人人学宪法、人人讲宪法的良好氛围,促进了文明校园的建设。

文:杨娜娜 图:席宇航  审核:张晓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