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宪法、讲宪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7     作者:   分享到:

1116日晚,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学宪法、讲宪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董丹丹主持,学生第二党支部52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董丹丹强调全面依法治国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和重要保障。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党和国家长治久安的全局和战略高度定位法治、布局法治、厉行法治,不断开拓法治建设新境界,形成了科学系统的思想体系。全体同志要深刻领会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领导的论述,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精神,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自觉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交流环节,潘洋澜同志说:我们应该从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弘扬宪法精神,加强宪法实施。侯佳佳同志表示:我们要在日常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通过学习,学生第二支部党员深刻领会法治思想精髓,更加坚定了心中信仰。

文:董丹丹 图:潘洋澜  审核:张晓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