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金花校区在校值班人员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2022-11-04     作者:   分享到:

11月3日上午,西安工业大学金花校区在校值班人员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同志主讲,西安工业大学副校长刘发林、党办校办副主任易亮、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宾、艺术与传媒学院和中国书法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怀进鹏同志全面系统地讲清了党的二十大主题和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和教育、科技、人才工作的部署等方面,同时对教育系统如何更好的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做了部署。

会后,与会人员围绕报告会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文:孙雅茹 孙浩力 图:孙雅茹 审核:张晓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