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4     作者:   分享到:

9月23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周著主持。

会议首先对学院党建工作标杆建设措施初稿征求意见和建议。初稿是在前期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基础上形成的,会上进一步讨论了相关措施,并进一步征求了意见和建议。期间,张晓宾建议在学院党建工作标杆建设过程中,要按月推进工作落实。

接下来,周著结合学校《西安工业大学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要求,从找准找实问题、扎实做好整改、深入查摆作风问题及其症结、深入开展育人环境问题专项治理、加强干部作风培养锤炼、加大干部作风考核力度,选树先进典型、关心关爱基层干部、完善制度体系、从严执行制度等方面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周著最后强调,大家务必要按照学院党建工作标杆建设措施落实相关工作,并要求各党支部提前谋划,结合“党建+专业”特色,扎实推进支部建设工作。

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文:张秀丽 图:张秀丽 审核: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