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艺术与传媒学院向2022届毕业生党员发出“传室铭”活动倡议
发布时间:2022-07-05     作者:   分享到:

  为持续加强学生党员教育,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初,艺术与传媒学院向2022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发出“传室铭”活动倡议,得到了全体毕业生党员的积极响应。

在2022届学生党员毕业之际,学院党委向全体2022届毕业生党员发出倡议发出“传室铭”活动:倡导党员同志遵守纪律,争当表率;寄语新生,勉力前行;感恩室友,牢记师恩;乘风破浪,扬帆逐梦。倡议发出后,全体毕业生党员积极响应,在离校前夕,自觉将宿舍清扫干净并恢复到刚入住的状态,同时向即将入住的新一届学弟学妹留下寄语。

活动中,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小小的举动,却体现了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当看到宿舍恢复如初的状态时是满满的成就感,我们一定牢记入党誓词,坚决做到“毕业不褪色,党性初心存”,将西安工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员的好传统、好做法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为母校争光。

此次“传室铭”活动是学院继去年在毕业生党员中倡议开展后的第二次,为毕业生党员离校增加了意识感,是加强党员教育的具体举措,今后学院还将继续丰富党员培养教育的内容,创新党员培养教育的方式方法,让好做法、好经验在一届届党员中持续传递。

文:张秀丽 图:张秀丽 审核:张晓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