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生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启航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6-28     作者:   分享到:

6月下旬,学生党支部分别开展“喜迎二十大,启航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专题党课,党课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各支部书记首先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重点学习了党籍和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党员监督和组织处置、流动党员管理等内容,进一步强调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接着,各支部书记分别围绕“青春心向党,使命担在肩”“党员身份永远不能忘”“青春心向党,筑梦新征程”“责任在肩,使命担当”等主题开展专题党课。最后,支部书记寄语毕业生党员: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参加党内生活,提高党性修养;树立党员形象,争当先锋表率;传承“忠诚进取,精工博艺”的校风和“敦德励学,知行相长”的校训,继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母校添彩!

专题党课后,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文:张秀丽  图:各党支部 审核:张晓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