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院党委举行2022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21     作者:   分享到:

       在党的第101个生日即将到来之际,6月20日学院党委在党员活动室举行2022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宾、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杨娜娜、组织员张秀丽参加此次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杨豪主持宣誓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第一项由组织员张秀丽宣读《艺术与传媒学院2022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名单》,并为全体预备党员佩戴党徽,引导全体预备党员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努力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随后44名预备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在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杨娜娜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宣誓毕,预备党员代表王心和老党员代表侯佳佳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学习情况,分别谈了个人体会,表示将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张晓宾代表学院党委向新党员表示祝贺,并对新党员提出希望:一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二要牢记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三要追求卓越,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各学生党支部副书记、老党员代表及新发展党员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入党宣誓活动。 

           文:张秀丽  图:杨娜娜、张秀丽  审核:张晓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