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生第三党支部“有人关怀的日子”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9     作者:   分享到:

        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积极响应“全民争做疫情防控的践行者和宣传者”的号召,在共同抗疫的同时,积极开展“有人关怀的日子”主题活动。

        2021年12月23日-27日,开展以“艺”抗疫手绘助力活动。各位同学结合疫情防控期间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人物、场景、事件,将祈福寄托于画笔,用手绘的形式记录身边的“战疫”故事,展现中华民族在复兴之路上不屈不挠、愈战愈勇的民族精神。

        2021年12月25日,开展众志成城、“艺”心抗疫活动,全体党员全力以赴,与学院学通社共同合作,拍摄励志短片“众志成城、‘艺’心抗疫”,为全体党员及青年学生共同抗击疫情鼓劲加油。

        2022年1月2日-5日,开展防疫知识普暨“科学助力、‘疫’起防控”知识竞赛活动。以线上作答竞赛的形式,强化大学生正确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意识、观念及行为,科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并通过答题形式不断增强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及能力。

        2022年1月5日,开展“弘扬抗疫精神 践行青年担当”活动。在引导各党员树立疫情防控正确认识的同时,培养和提升了全体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并通过积极学习抗疫知识,增强了抗疫必胜的信心。

        2022年1月6日,开展“西安加油 西安工大加油”短视频拍摄活动,学生第三党支部与学院学通社共同合作,拍摄励志短片“西安加油 西安工大加油”,全体党员用指尖的力量,灯光的温度,为西安工大加油!在这艰难的时刻,向他们致敬,向所有奋战在一线的人员表示感谢,给隔离中的西安人民加油!

        通过“有人关怀的日子”主题活动,令广大青年学生更加坚定了战胜新冠疫情的决心。

文、图/杨娜娜 审核/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