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生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 党员先行”倡议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2     作者:   分享到:

  10月下旬至11月中旬,我院学生党支部陆续开展了“疫情防控 党员先行”倡议活动。

  倡议活动由各学生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

 第一阶段,宣读《致全体学生党员干部的倡议书》,明确三方面主要内容:其一,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积极配合落实到位。在年级、班级中做好舆论监测和引导工作,主动承担并落实日报告、零汇报制度,辅助班级、辅导员做好疫情监测。其二,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带头服从学校防控工作相关部署要求,自觉做好疫情防控和服务群众工作,自觉做到不聚餐、戴口罩、勤通风、常消毒。其三,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做学习自主、自律好学生。力争做到学习不松懈、学业更专注,不迟到不早退,确保线下学习顺利进行,学习效果不打折扣,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全体学生表率。

  第二阶段,各支部书记对党员提出要求,所有党员签订《致全体学生党员干部的倡议书》。

  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文/张秀丽 图/秦嘉煊 审核/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