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我为低年级学生班级进一言”主题党团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3     作者:   分享到:

  11月11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教2-306教室开展“我为低年级学生班级进一言”为主题的党团交流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秀丽主持。

  会议共分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由学生第二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做交流发言,研究生党支部李媛媛介绍了考研学校及专业的选择、考研目标的制定、坚持目标的重要性、要善于利用和共享资源等;学生第二党支部陈思佳、房茜研、蔡梦迪等分享了四年的学习、生活、工作经历,包括如何处理学生、工作和生活之间的关系,合理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出国留学的必要准备等。

  第二阶段,环境设计团支部代表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中的困惑与党员同志进行了沟通交流。

  最后,张秀丽进行做了总结发言。

  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2020级及2021级环境设计专业团支部部分同学参加了会议,研究生党支部李媛媛同志受邀参会。

文/张秀丽 图/秦嘉煊 审核/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