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艺术与传媒学院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中国精神”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3     作者:   分享到:

   为了认真学习领会中国精神、把握核心要义,艺术与传媒学院于2021年10月27日-11月1日开展了“中国精神”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此次活动由张秀丽老师主持,第九期发展对象和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首先,张秀丽老师阐述了本次主题实践活动的目的、意义、流程,并做出具体安排和部署,同时要求同学们深刻解读不同时期的“中国精神”;其次,根据同学们对“中国精神”的理解,进行现场沟通与交流,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我们党“坚持真理、践行初心、不怕牺牲、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同学们也深深领悟到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最后,同学们结合自身学习生活谈收获,交流心得。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领会到了“中国精神”的内涵。

/张秀丽 图/张秀丽 审核/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