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14     作者:   分享到:

1月14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在金花校区二楼接待室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长雷亚萍出席,学院党委书记周著主持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周著首先代表学院党委汇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接着,学院班子处级党员领导周著、金娜、刘萍依次做对照检查发言,自我批评、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方案和努力方向,并逐一进行了相互批评,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开门见山,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实现了增进团结、加油鼓劲的目的。

雷亚萍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表示对照检查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直面问题,存在问题梳理的很清楚,整改措施也非常明确,并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期望和要求:一、要结合专题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二、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并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上来;三、持之以恒转变作风,提升服务水平,结合学校和学院十四五规划,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研究生培养和本科生培养以及学院整体发展水平上进行深层次谋划;四、严格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在具体工作中切实发挥党政一把手自身正、作风硬、敢担当、善作为的头雁作用,坚定不移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最后,周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表态发言。

         文/张晓宾  /张文勇 审核/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