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数字媒体艺术系召开12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2-28     作者:   分享到:


12月18日,数字媒体艺术系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主题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课程思政”建设相关论述。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周著、数字媒体艺术系全体教师参加。

本次整治理论学习会由郑菲领学。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高校肩负为党和国家培养人才的重任,应高站位认识“课程思政”的时代价值,提升立德树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是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和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的有效切入,也是完善全员全程全方位“三全育人”的重要抓手。

与会教师在此次学习后纷纷表示,要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兴旺发达、后继有人的要求,提升深化“课程思政”建设的境界和情怀,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文/郑菲  图/杨娜娜  审核/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