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2-25     作者:   分享到:


12月25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在金花校区行政楼二楼接待室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周著主持学习。

会议第一阶段,党委书记周著领学了《在法治轨道上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的相关内容;党委委员张媛领学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金句;党委委员祝祝瑜带领大家学习了《求是》编辑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

会议第二阶段,党委书记周著就各支部开展活动情况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就各支部在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方面存在的问题做了说明,并要求各支部书记认真查找问题及时纠正。

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系主任参加了学习会。

                       文、图/张晓宾    审核/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