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2     作者: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落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主体责任,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20年12月22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周著主持。

会上,院党委组织委员张媛首先介绍了党支部书记大会的流程和要求,接着四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和两个教师党支部书记分别结合支部一年来的工作,从制度建设、组织建设、理论学习、支部活动、存在问题和整改措施等方面依次做了汇报,并重点介绍了支部的特色工作。随后,全体参会党员进行了评议打分。

最后,党委书记周著做了总结讲话,对各支部一年来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并要求各支部通过工作述职找差距、找问题,抓好整改和落实,不断将支部工作做好、做实,让全体党员从中受益并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学院全体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各支部副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文/张晓宾 图/刘萍 周著 审核/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