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2     作者:   分享到:



12月15日上午,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祝贺探月工程嫦娥五号任务取得圆满成功的贺电》和《202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内容,支部书记张晓宾主持,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张晓宾首先介绍了探月工程嫦娥五号的探月旅程,并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祝贺探月工程嫦娥五号任务取得圆满成功的贺电,重点解读了追逐梦想,勇于探索,协同攻坚,合作共赢的探月精神的内涵。并号召全体党员大力弘扬探月精神,积极运用自身所学为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所能及的贡献。

接着,张晓宾带领大家学习了202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相关内容,其中,明确指出在“十三五”收官、“十四五”开局的经济社会实践中,深化五个规律认识尤为重要,强调一切行动听指挥、坚持人民至上、坚持制度优势、坚持科学决策和科技自立自强,并举例说明我们要自力更生,艰苦创业,把科技核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里的重要性。

学习结束后,以党小组为单位进行了学习交流,分享了学习心得。
                                          文/张晓宾 王可心 审核/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