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20-12-14     作者:   分享到:


    122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金花校区教2-306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支部书记孙雅茹主持,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学习。

会上,首先孙雅茹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接着强调学生党员要坚定政治立场,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紧密结合,推动学习贯彻往实里走,往深里走;最后结合日常学习及生活方面如何发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进行一一阐述。

会后,学生党员代表发言,并纷纷表明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争做时代楷模,时刻秉持好学的态度,并且提高自身素质,将小我融入到大我当中。

                   /孙雅茹、龚华荣   图/陆一涵   审核/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