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产品设计系组织开展11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0-11-12     作者: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会议精神。2020年11月6日,产品设计系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会议内容。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萍出席会议,产品设计系主任李源主持了本次学习活动。

会议中,任娟莉老师带领教师们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的具体内容。贯彻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及遵循原则。全体与会教师认真学习,并做了深入交流。

产品设计系通过本次活动,全体教师明确了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重大意义和光明前景。坚定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忠于党的教育事业,搞好教育本职工作。同心同德,顽强奋斗,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不断努力。

               文、图/叶东明  审核/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