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视觉传达设计系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1-12     作者:   分享到:


根据《西安工业大学2020下半年教师政治理论学习计划》要求,为提高教师队伍的职业道德建设,艺术与传媒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在2020年10月31日下午通过线下的形式组织召开了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系主任曹懿主持,全系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会议由系主任曹懿主持,由陈玮老师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主要内容,学习十项准则的内容有: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系爱护学生,坚持言行雅正,遵守廉洁自律,积极奉献社会。这十项准则增强了每位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了职业行为,明确了教师的底线,引导广大教师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学习结束后各位老师根据学习体会各自发表了心得与体会。

                   图、文/曹懿   审核/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