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艺术与传媒学院组织开展党性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1     作者:   分享到:


11月10日上午10时许,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西安市新城区胡家庙街道办发起的“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继续奋勇前进”党性教育主题活动。与会的人员有抗美援朝纪念勋章获得者代表孙向忠、文邦英、杨新三位老兵、胡家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永峰、西安市新城区胡家庙街道办事处领导班子、西安工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委员张晓宾、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娜娜和孙雅茹以及20名学生党员代表。

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就坐,由胡家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永峰同志介绍此次活动,刘书记指出“要不断弘扬抗美援朝精神,不断加强自身的学习,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接下来分别由三位革命先辈讲述自己的革命故事。

革命老前辈文邦英是部队汽车团的驾驶员,负责部队粮食的运输,他讲到:“竭尽全力的为前线部队送去粮食就是我们唯一的目的”;杨新革命老前辈自1950年参军,他讲到“很高兴与年轻的朋友们一起讨论问题,我不到18周岁就参军了,在这个年纪虽然没有多少知识,没有多高的觉悟,但是受到抗美援朝这一伟大运动的推动下,我志愿参加抗美援朝战争!”孙向忠老前辈饱含热泪的讲述到:“在前往朝鲜战场的途中,大家都明白打仗固然要流血、有牺牲,但是在当时的情况下,打胜仗才是我们唯一的目标!”

老前辈动情的讲述的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大家纷纷表示,将永远铭记抗美援朝历史,弘扬传承抗美援朝伟大精神,认真学习知识,增长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学生党员代表孙俊在听完革命前辈的故事后有感而发,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继续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努力奋勇前进,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文、图/关淇心 审核/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