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1     作者: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9日中午12:00,学生第二党支部在J2-306开展系列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杨娜娜主持,全体党员积极参与。

首先,杨娜娜老师领学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的部分内容,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十九届五中全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并向全体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报告精神,与会同志对于十九届五中全会有了更加清晰的理解和认识。随后,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及党的相关理论知识竞答,全体党员积极认真思考,踊跃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同志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思想精髓,进一步提高了学习积极性,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努力提升自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杨娜娜   图/惠通 审核/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