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赴蓝田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7     作者:   分享到:


为切实提高师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在学思践悟“四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11月7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赴蓝田县鄂豫陕苏维埃政府葛牌镇纪念馆和汪锋同志故居开展学习“四史”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汪锋同志故居,依次参观了西北革命的先驱、中央特派的联络秘使、统战工作的杰出典范、西北三省的主要领导、对台工作的专职负责、情怀深厚的共产党人等六个部分的内容,通过对丰富历史文献和实物的参观学习,全体师生党员回顾了汪锋同志献身革命七十余年的光辉历程。随后,大家来到鄂豫陕苏维埃政府葛牌镇纪念馆,通过珍贵文物和历史文献,大家依次了解了红色苏维埃政权的建立;红二十五军的光辉历史和主要领导人徐宝珊、吴焕先、程子华和徐海东的事迹;鄂豫陕苏维埃政权的建立及开展的主要工作;蓝田革命斗争的历史等相关内容。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师生党员共同回顾了革命先辈坚定理想信念、献身党和人民事业的光辉历程,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大力弘扬革命精神,立足本职,多做贡献。

                         文/张晓宾 图/关淇心 刘阳 审核/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