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讲好英雄故事 传递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30     作者:   分享到:


2020年10月29日中午12:00,西安工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教2-306召开了以“讲好英雄故事 传递奋进力量”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所有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杨娜娜老师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抗美援朝展现了中国人民的精气神,展示了中国人民万众一心的顽强品格。接下来逯芝荷,冯兴旺,曹铧予,惠通,赵永杰等几位党员同志分享了对自己感触较深的抗美援朝英雄故事以及自己对抗美援朝精神的感悟和理解,引起了在场党员同志的共鸣。最后,杨老师对此次党日活动进行总结,希望党员同志们发扬英雄先烈的革命大无畏精神,提高自己的政治敏锐度和学习能力,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将会在继承英雄先烈精神的同时,努力学习,不负韶华,砥砺奋进。

              /侯佳佳    图/边彭勃   审核/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