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胜利7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0-11-02     作者:   分享到:


 

10月26日晚,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内容,支部书记张晓宾主持,学生第三党支部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观看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视频,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在波澜壮阔的抗美援朝战争中,英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锻造了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必须永续传承、世代发扬。”

观看结束后,以党小组为单位进行讨论,各组推选代表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伟大胜利,推进伟大事业,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时刻牢记历史,爱好和平。

支部书记张晓宾在总结中谈到:和平来之不易,要深入学习和践行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做传承和弘扬抗美援朝精神的先锋。

 

          图、文/关淇心      审核/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