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数字媒体艺术系召开十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0-30     作者:   分享到:


 根据《西安工业大学2020年下半年教师政治理论学习计划》的相关要求,提高教职工思想政治素质,强化教职工职业道德建设,艺术与传媒学院数字媒体艺术系于2020年10月30日组织了以“大力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培育优良师风师德”为主题的线下政治理论学习会。

 学习会由数字媒体艺术系主任于振玺主持,分别由祝瑜老师、任怀琎老师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以及《西安工业大学师德师风考核办法》的通知两个学习材料。参与教师认真学习并就学习内容进行了积极而热烈的讨论交流。

 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加强安全防范,坚持言行雅正,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规范从教行为。遵守十项准则是每一个教师义不容辞的职责,也是规范教师的育人行为,提高教师职业道德修养的具体表现。师德不仅仅是对教师个人行为的规范要求,而且也是教育学生的重要手段,以身立教才能以德治教,以德育人,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教育工作者。

/郑菲 /祝瑜   审核/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