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9     作者:   分享到:

  为了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的教育,教育引导全体毕业生党员继续在工作实践中树好旗帜,2020719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张晓宾主持活动,学生第三党支部28名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按照学生第三支部全程化、目标化党员教育管理的具体工作安排在毕业生党员中开展“旗帜工程”,支部书记张晓宾首先以题为《做个有故事人》,从什么是有故事的人、为什要做有故事的人、如何做一个有故事的人向全体毕业生党员做了一次学习交流,毕业生党员代表结合自身的成长谈了自己在支部生活中的收获和感悟,表示将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新的工作岗位了再立新功,树立我们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员的良好形象。

  最后,毕业生党员向支部红色图书柜捐赠了自己所阅读过的红色书籍,希望支部在校党员继续加强理论学习,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并在实践中践行我们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文、图/关淇心  审核/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