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发布时间:2020-07-31     作者:   分享到:


7月29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第一党支部利用主题党日活动时间,组织全体党员进行线上集中学习,本次学习主要内容为“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以下简称民法典)。

本次报告会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中央政法委、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教育部、司法部、中国法学会共同举办,并首次以网络直播方式进行。报告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中具有重要地位。

通过此次报告以及民法典学习,作为学生党员,要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关于民法典的重要指示精神,要充分学习、理解、遵守以及维护民法典,有责任和义务将民法典更好的推动下去。

          文/孙雅茹   图/王瑞    审核/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