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7-28     作者:   分享到:


7月27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在金花校区接待室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王光奎主持学习。

学习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以案促改工作第四专题学习,王光奎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以及《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相关内容。学习结束后,副院长刘萍发言:“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决定,以空前力度推进从严治党,更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体现。从严治党,强化党的意识,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学习党的工作条例,明确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自觉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努力。”

第二阶段学习由党委委员张媛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张媛从《民法典》的立法经过、编纂《民法典》的重大意义、编纂《民法典》的总体要求和基本原则、《民法典》的主要内容、全面学习贯彻《民法典》等5个方面与大家一起进行了深入学习。

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系主任、科研副院长参加了学习会。

               文、图/张晓宾   审核/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