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7-15     作者:   分享到:

 

 

7月15日上午,艺术与传媒学院在金花校区阅览室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张媛主持学习。

大会第一阶段,张媛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脱贫攻坚:对中华民族对人类都具有重大意义的伟业》、《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和《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等相关内容。

  大会第二阶段,学院党委委员张晓宾结合新闻稿为全体支部书记作了新闻写作培训,张晓宾具体讲解了写作规范、新闻要素、新闻图片拍摄方法和角度,并从标题、段首、正文、结尾和落款结合支部工作内容进行了举例讲解。

        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系主任、科研副院长参加了学习会。

                          文/张晓宾   /董伟      审核/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