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数字媒体艺术系召开线上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7-07     作者:   分享到:


根据《西安工业大学2020年上半年教师政治理论学习计划》要求,7月5日下午,数字媒体艺术系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政治理论线上学习会。本次会议由系主任于振玺主持,我院党委书记周著教授出席,全系教师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于振玺首先领学了“把贯彻新发展理念作为2020年经济工作的首要任务”这一重要理论,随后教师们根据学习体会各自发表了心得与感受。张耘老师讲到:“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把‘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作为本年度六项经济工作的首要任务,可见新发展理念的重要性”。任怀琎老师讲到:“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用党的理论武装领导干部。如果我们的领导干部,都能够用这么深刻的理论来武装头脑,我国的发展就会不断迈上新台阶”。

另外,会议还讨论了2020届毕业生毕业设计答辩以及漫画创作项目推进等相关议题。

                               文/于振玺  图/郑菲  审核/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