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05-18     作者:   分享到:


  5月18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讲话精神》专题学习,党委书记周著主持学习。

  会上,党委书记周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陕西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期间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周著强调:大家要结合讲话精神,认真履职尽责,做好“西迁精神”和“延安精神”的弘扬和传承工作。党委宣传委员张晓宾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湖南省委党校教授周正刚的文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本质特征》和刘国中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教育的重要回信批示指示精神。党委组织委员张媛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副院长、研究员辛向阳的文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鲜明品格》和中央党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研究员陈曙光的文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

  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非党员处级领导参加了学习。

 

                                      文/张晓宾  /郑鸿飞  审核/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