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25     作者:   分享到:


    12月20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著主持。
    按照《西安工业大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办法(试行)》的要求,本次述职工作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上,周文琳等4名基层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动画与视觉传达设计党支部书记王若鸿等3名党支部书记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组织生活会和主题党日活动执行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周著对参加述职的党支部逐一进行了点评。周著同时表示,本次述职评议经过精心的准备,取得了预期效果,各位支部书记梳理了本支部全年工作情况,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周著同时也指出了各支部在支部建设、作用发挥等方面的不充分和不平衡,希望各支部不断创新工作,切实将党建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基层教师和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凝心聚力,共促发展。

    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共24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