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产品与环境设计党支部特色活动——“爱国爱党”红色主题景观设计比赛
发布时间:2019-12-25     作者:   分享到:


    2019年11月—12月,由产品与环境设计党支部的9名教工党员携手100余名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共同完成了“爱国爱党”红色主题景观设计比赛。

    本次比赛活动围绕我国近现代史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周年纪念日来进行创意设计,旨在弘扬中华民族的爱国主义精神,使之发扬广大。比赛激发了同学们进行历史题材创意设计的兴趣和激情,不断提升自己适应社会需求的竞争优势。作为一名二十一世纪高素质的大学生,创意设计无论在学习还是在实践中都具有相当强的技术性,无论在不断提升自己适应需求的能力,锻炼自己的团队协作能力与创新创意意识层面都具有深远的意义。也展示了学生们的创意设计与制作水平,激发了同学们学以致用的热情。为学有所长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认识自我的舞台,为同学们提供了互相对比,互相交流,互相促进的机会,培养了同学们的实践与合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