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艺术与传媒学院赴黄窑村参加设计扶贫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2-17     作者:   分享到:


1213日,学校在富平县庄里镇黄窑村召开设计扶贫推进会。

会议由校驻村第一书记马戈主持。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周著、富平县副县长胡万社、技术转移中心办公室主任李高宏、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王光奎、王彦娜、部分富平县电商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推进会。

会上,胡万社介绍了富平县农业项目情况、品牌建设状况及品牌建设设想,周著就西安工业大学设计扶贫项目开展情况作了说明,李高宏就“富平县庄里镇黄窑村特色农产品包装及形象设计”科技扶贫项目相关事宜进行了介绍;富平县盛唐乳业、金盛食品有限公司、西安爱秦商贸公司相关负责人就产品运营、品牌文化、包装设计等与校方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最后,周著对设计扶贫后期工作的具体安排与对方人员进行了沟通,并达成了共识。

学校按照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两联一包”精准帮扶的要求,扎实推进精准扶贫,艺术与传媒学院利用学科、专业优势,开展了设计扶贫的特色活动,为助力地方脱贫攻坚战略出一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