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汇报及民主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作者:   分享到:


12月10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在金花校区J2—207多媒体室召开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汇报及民主测评大会,校教学科研单位第二考核组参加了考核和测评工作。会议由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周著主持。

首先,考核组组长任海鹏副校长作了动员讲话,并对考核工作提了相关要求。随后,王若鸿院长代表学院作了2019年学院工作总结,从党建、学科建设、本科教学、科学研究、研究生教育和学团工作六个方面汇报了2019年学院工作的开展以及特色活动,周著、王若鸿分别进行了述职汇报。考核组副组长周黎萍对考核和测评工作详细解释说明后,参会师生按要求填写了相关表格,清点无误后,考核组分别对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进行的谈话。

校考核组成员、学院教师、本科生代表、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