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9     作者:   分享到:


2019年12月9日上午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孟姚君主持,支部书记张晓宾、院党委委员金娜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张晓宾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重温铮铮誓言 回望入党初心》的党课,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入党誓词的历史渊源、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历史和入党誓词对党员的要求。接着,张晓宾对一年来学生第三党支部工作进行总结,通报了意见征求情况,并就全体党员提出的问题与全体党员进行广泛的交流形成了整改意见。

会议还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程序,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实践和工作情况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院党委委员金娜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是在我们全党上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召开的,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学生党员开始批评与自我批评要在改上下功夫,在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做出表率,要不忘入党初心、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青年人的使命,努力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加强锻炼提高政治素质。

                               文/张晓宾   图/安琪   审核/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