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9     作者:   分享到:


2019年12月5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刘添翼主持,支部书记孙雅茹、院党委委员张晓宾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学习微视频《“漫”学<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是党员的基本功,做一名合格党员是每一个党员应尽义务和庄严责任,通过学习引导学生党员充分认识,坚定个人理想信念。接下来支部书记孙雅茹老师就一年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并检视了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对接下来支部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还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程序,与会党员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结合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院党委委员张晓宾强调,本次组织生活会程序合理,从党员个人层面通过互相之间的提醒建议,起到相互借鉴、不断提升的作用;同时也希望全体党员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做到真学真信真用。

大家纷纷表示将将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扛在肩上,立足自身实际,认真学习、踏实做事。

                       文/孙雅茹   图/王瑞   审核/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