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艺术与传媒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回头看”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2-02     作者:   分享到:

2019年11月25日研究生党支部在x309开展了“回头看”主题教育。本次主题教育分为三个部分:

     (一)开展集中教育学习。研究生党支部按照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要求,党员同志们通过领学领读增强了各位党员的理论武装,使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层的理解和把握。

    (二)做好党员领导模范作用。我支部党员结合自身所学、所思、所悟与全体党员分享学习心得。于小然同志提出支部全体党员要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完善知识结构、增强业务能力,拓展学习领域;谢君沂同志提出身为党员要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三)党支部书记丁西蓓同志对支部阶段工作进行“回头看”,强调我们应当找问题,抓落实。建立支部内完善体系和良好风气,不断提升党员自身素养,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起好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