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组到学院开展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7     作者:   分享到:


    2019年11月27日上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督导组第四组组长张文孝到艺术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督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周著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特点和形式、各个党支部工作开展的特色和亮点、支部书记调整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张文孝通过座谈交流、查阅学习资料、笔试等形式进一步了解了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最后,张文孝对学院的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对主题教育中存在的普遍问题进行了强调,并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内容的学习研究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周著也表示学院将继续努力,真正让主题教育活动入脑入心,落实到行动中,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